焦作新东方学校>优能中学>优能初中>初三>正文

焦作中考志愿填报必看:修武县第一中学简介

2017-11-16 16:11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新东方

  图片修武县第一中学,创建于1928年,坐落于豫北市焦作市,位于云台山脚下。修武县第一中学是河南省一所示范性高中,是河南省教育厅命名的省重点中学之一。 修武县第一中学分为两个校区,老校区位于修武县环城南路,占地面积10.48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6.6万平方米,三个年级56个教学班,学生4200余名,教职工230名。2003年新建修修武一中分校投入使用, 修武县第一中学分校位于县城丰收路以南、云台大道以东,占地450亩,设计规模为36轨108个教学班,包括教学楼、图书科技楼、综合办公楼、宿舍楼、餐厅、运动场和附属设施等建筑。修武县第一中学建校78年来,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革命传统,以“创一流名校,育举世英才”为奋斗目标,信守“修身、尚德、笃学、励行“的校训,以“家长的信任是学校的生命,社会的满意是学校的成功”为办学宗旨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先后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合格的毕业生.

 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,学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,办学条件得到了明显的改善,先后投资2000余万元,新建了科技楼、综合楼、公寓楼等。科技楼内有全市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评估系统,设备先进的电教室、实验室、微机房;藏书丰富的图书馆、阅览室;一流的闭路电视系统、校园网、多媒体教室、中英文调频广播电台和种类齐全的教学软件,每个宿舍有一部201电话。校园里教学楼、办公楼、实验楼、学生公寓楼麟次栉比。一流的设施为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,为修武一中教学质量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。

焦作市重点中小学汇总
重点小学
武陟县育杰学校 焦作市道清小学 焦作开达学校 武陟县育才小学
武陟县和平学校 沁阳市永威学校    
重点中学
焦作市第十一中学 济源市高级中学 焦作市第一中学 沁阳市第一中学
济源第一中学 修武县第一中学 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济源第四中学
武陟县第一中学 博爱县第一中学 沁阳永威学校 温县第一高级中学
直属单位
焦作市教育局 焦作教育信息网    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